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celebrate his bufday♥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呼呼~~~
昨晚和爸比妈咪庆祝弟弟的生日~~~
弟~~
你有老一岁啦。。。
长大了。。。
要听话哟。。
别老是欺负我啦。。。><
姜姜姜~~~
看下他那样子。。XDDD




突然笑到酱灿烂。。。==''
哦!!在信息谁呀???@@
门前。。xDD..[自恋]
这两杯东西看上去很好喝。。实际上。。。一点都不好喝。。。YUCCKK!!!><



自恋ING。。。==''''


吃完晚饭回家~~~
在路上。。
我一直吵爸比买只狗狗给我。。。
觉得自己好吵哦~~xDDD
没办法啦。。。
为了要得到狗狗。。。
我一定会吵。。。。BLA BLA BLA~~~
爸比都快受不了我了。。。XDDD
突然真的很想有一只狗狗耶~~~~

回到家。。。
姨姨就打来说要出去喝茶~~
大概11点12点吧~~~
呼呼!!!
又能出去了~~~~
ngiek ngiek ngeikk~~~xDDD
喝茶~~~
聊天~~~
真的很爽ye~~
我爱!!!!xDD
然后回到家12点1点酱~~~
然后继续和弟看戏~~~【两个夜鬼xDD】
累了~~~
睡觉!!!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