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相反的自己

一直以来。。。


我都一直认为。。。


我掩饰的很好。。。


不让任何人看得见自己有多辛苦。。。


不让自己看见自己的伤口。。。


那就不会去想任何关于你的事。。。


不去理会你怎样对待任何一个人。。。



因为我们只是个普通朋友。。。



也许。。



或许路过也不会和对方打招呼。。。



或看不见对方。。



原来。。


我现在才发现。。。。


自己都是口是心非


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在逞强。。。。



原来我一直都放不下。。。



时间。。。



其实不能证明什么。。



只是在告诉我。。



''你在放弃你的机会。。''



那天。。。



想回。。看回以前的回忆。。。



眼泪不经掉了下来。。。


我。。哭了。。


时间都那么久了。。。


不是。。。


应该都忘记了。。。


淡了嘛???


为何还会哭。。


还会伤心。。。


当某一天。。。


你看到我。。。


想告诉你。。


或许那不是我。。。


而是相反的我。。


我很努力的在坚强。。


不让爱我的宝贝朋友们担心~~


我!!!


不想再活在你的范围里了!!!!


我很享受我现在的生活。。。


朋友!!宝贝!!


我有你们就已经足够了。。


不需要多。。。


爱情。。


对不起。。我暂时容纳不下你。。


我的宝贝们!!!!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