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你不在

当世界只剩下这床头灯
那边是早晨已经出门
我侧身感到
在转身
无数陌生人正在等下一个绿灯
一再错身彼此脆弱的时分
如果渴望一个吻的余温
我关了灯黑暗把我拼吞
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 不在
无尽等待像独白般难挨
不在 高兴还是悲哀 不在
我受了伤在偷偷好起来
不在 不在
时间再按下许多次快门
沉默里听见转动的秒针
一个人吃饭这个凌晨
孤单一人份
低声说有别人
我的话筒只有自己的体温
怎样认真也不一定成真
说的对 我不得不承认
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 不在
无尽等待像独白的难挨
不在 高兴还是悲哀 不在
我受了伤再偷偷好起来 但
不在
那些摇摆 我都明白 都明白
不在 爱已不在 不在
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 不在
一个人分饰两角的恋爱
不在 高兴还是悲哀 不在
像空气般不存在的存在
再没有痕迹的爱
不在
当我需要
的爱 不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