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D.A.Y.S

哇噻。。
我现在才发现我好久都没来跟新了。。。
真是百年1次丫。。
没变啦。。。
本小姐今年好多事烦。。。
好不得空。。。
烦瞎咪???还是不说比较好。。
><
说了就想哭。。><

14.02.2011

这天是情人节耶。。
也是SOK HUI 的生日哟~~
我们全都在THE TASTE CAFE 帮她庆生。。。
还蛮热闹下的。。
超爱和宝贝们在一起的感觉。。。
很爽。。很HIGH。。XD
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XD
超爱吃火锅的感觉。。。
一大锅。。。全部姐妹一起吃。。【温馨】

照片时间哟~~=P







和宝贝们吃完就和阿哥,雯,NOR他们一起去海边玩
有些是各自去的。。=P
去到那里。。。
哥负责买孔明灯给我们放。。
开心死了。。XD
我都写了好多好多的愿望哦。。XD
不料。。一放。。
第一和第二个愿望都实现了耶。。
开心到。。。=P
可是知道深一点。。。
原来他有女朋友。。
还是我认识的。。><
没关系。。宝贝说没关系。。
我会坚持的。。XD
那晚玩得还蛮开心的~~【爱】


16.02.2011
这天是EWA的生日。。
我们一整班和她一起庆祝。。
刚好那天也是考试的第一天。。。SIEN了。。。><
不过哦也蛮开心的~~=)



这整个星期都在考试。。。
超不喜欢考试。。。
考试就越爱睡。。。
越累。。。><
现在总算考完啦。。。
【松一口气】
又可以开始玩了。。









*i won't give up easly d....
i will wait for that...=)
miss you eveydy...
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