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6月飘飘 【极限】

时间都过了那么久。。
已经快要1个月了。。
可是我还是接收不到。。
我就是那么的讨厌你到极点的那种!
我讨厌看到你那张死脸!
我讨厌你那种自以为是的行为!
我讨厌你那自私自利的性格!
我讨厌死你说GD GD的那个春样!
别人喜欢GD 你又喜欢GD!
虫啊你!!!
原来是朋友的我们。。
现在搞到这种地步..
怪谁??!!
这都是你自己那自私自利的性格害的!!!
做任何事情只会想到自己。。
不会为别人着想!!!
你这是什么人啊!!!!
一直在那里LC自己的历史有几厉害。。
到头来也是输给我!!!
SHIT你!!!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何他如此的讨厌你!
你真的很令人讨厌!!
我简直就是很到你入心入肺!!!!
我一句话!!!
一眼都不想和你说。。
不想看到你!!!
GD GD。。放你的狗屁啦!!!
死死远点!!!拜托!!!!
请你别侮辱了我的GD!!!FUCK OFF!!!!双面人!!!
在男生面前就做到还想小鸟一样!!呸!!!
还有另一个你!
请你别抄袭别人!!!
做回自己。。谢谢你!!
你知道你那拍马屁的样子很惹人讨厌吗!!!
看到就想呕了。。。
你知道你很像大小姐嘛!!
要人做这个做那个!!
她不是你家的狗或工人!!
拜托你尊重下!!!!
难道你就不知道别人讨厌你那种死样嘛?
后知后觉的人!!!也是一个自私鬼!!!




*如果你觉得我在说你。。。那。。请你改下那死性格!!!
如果你讨厌我。。无所谓!我也不是很喜欢你罢了!!
知道我说你的话!那更好!我就是要你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