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JKS in M'sia Cri Show ♥

虽然是有点迟更新~
不过好过没有丫~~对不??XD
这次去KL4天。。。
挺不错的。。。不过生活方式完全颠倒了。。XD
别人睡觉时间。。我却疯狂去了。。
别人起床时间。。我却在那里呼呼大睡的~~
很酷吧~对不对?XD
03.06

这次和咩和他弟弟一起去KL。。
桀因为某些事情不能和我们一起去~~=(
唉~~可惜呀~~~
第一天晚上。。
我们家去PUCHONG地带唱K去了~~
呼呼~~
好爽哟~~那里还有BUFET叻~~
一边吃东西一边唱K。。。
不错不错的说。。XD。。
我还是第一次唱了那么久。。
足足唱了7个小时多~~【晕@@】
唱到完全没有力唱了~~=x
全部歌好像都给我们点完了~~
点来点去~~唱来唱去都是一样的~
我和弟弟2个唱到死了一样。。只有咩一个坚持在那里唱~~@@【酷!】
4點多才到家睡觉去~~XD


04.06

张根硕!!!
我们终于可以见面了。。WHEE~~【开心开心】
但是我还是不满意这次的粉丝的见面会~~
完全没有次序那里~
不过。。可以看到小帅就可以了~~XD
当小帅出来的那一刻。。。
全场就来陷入混乱的状况中。。。。
早知道买VVIP的位子。。
还可以和小帅十指紧扣的。。。=3=【很羡慕咯】
还可以签名!!!【我后悔了。。TT】
粉丝见面会完了之后。。
还有一个特定的巴士载鳗鱼们到KLCC。。
好贴心哟~~=3=
时间到了我们就好HALL那里~~
呼呼~~很兴奋很兴奋~~XD
当天的SHOW分成2PART。。。
PART1 和 ART 2~~【不错不错的说~~
超爱PART2的~~

就似在CLUBBING一样的HIGH。。【可以想象吧???XD】

超爱BIG BROTHER和硕一起刷碟时。。【帅!!=3=】

还有。。我学会了一句就是。。

当你无法说‘’you are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high'' 时

你就说'' you are so FUCKING high''...XDD

完了之后。。还真的不舍得走~~><

*ps:由于照片过多。。。所以懒惰上传~~=P







听小帅说明年还会来大马开演唱会~~

到时我一定会去=3=

还要买VVIP的票~~XD

【请别说我白痴~~XD】





在期待着BIG BANG 的到来~~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