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E.V.E.R.Y.T.H.G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的快。。
今天已经是4th JAN 2012了。。。
对!!你没看错!已经2012年了。。
对着年抱着很多的想法。。。
如今要世界末日了?
要去那间学院继续读书?
之后的生活怎样?
遇上那个人。。自己会抱着怎样的心情?
已经 2012年了。。。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的快。。。
以前总是挂在嘴边的SPM终于考完了。。#很好!
可是那有这样?
那些年,我们过着的学校生活真的很想念。。
如今。。。
童鞋们个个明天都要开学了。。
他们总是有个方向。。。
不会去烦下一步要怎样。。
前方的路好像已经铺好让给他们了。。。
我也好想回到从前~~

那年。。发生的事总觉得很可笑。。
朋友有的吵了,翻了,从此以后 再也不会有那么一个人存在我的世界里。。。
朋友有的吵了,翻了,好会了,可是却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样子
就好像玻璃杯跌下来,碎了,粘回了
可是裂痕总会在。。
只是看自己愿不愿意去接受这事实罢了。。

开心的总会比那不开心的来的多
即使朋友很少
可是只有是真心的对待就够了
已经厌倦了那些猜疑,疑心重,双面人,只以为是的人
够了!对这种人
即使你走到我面前来
炫耀说你的朋友很多,很有钱,有名
那又怎样!?
我可以告诉你说
有几个是真心对待你的!
你没有。。可是我有











我喜欢我的姐妹,不!我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