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最近♥

以前我。。。
喜怒哀乐。。总会上来
分享。。发泄。。抱怨。。
现在。。。
和以前不一样了。。
不再孩子气。。总是纠缠着你。。。
不再孩子气的和朋友聊起你时。。会哭。。
现在总算放开了~~=P
现在。。。
很少上来更新。。。总是觉得。。
开心的。。。伤心的。。。痛苦的。。。
写在心里就好~~告诉他就好。。
别人知不知道没关系。。。重要的是。。我和他都懂♥

14.03--20.03

这假期算是假期麽??
对我而言。。老师们都太疯狂了。。。
给的功课多到快要窒息。。。=x
16.03 开始做工了呗~~
也就是跆拳道比赛开始了~~
我的工作就是简单的写字而已。。。
可是简单是要付出代价的。。
代价就是要耐冷。。坐在那个角度简直就是折磨。。。
>~<
2babe 都有参加。。。
其他babe 都有来打气打气~~♥
虽然打得偏体鳞伤。。可是还是拿了第2~~『值得』♥
babes 下次要加油咯~~=)
第1天。。。 男生决赛超精彩~~
精彩到简直就是热血沸腾的!!
那男生还被打得必须进KMC检查。。复诊~~ 超严重下的。。
听见他痛得喊的那一刻。。心都寒了一下。。
简直就是能够了解他的痛~~><
最后一天是kids kids~~全部都小小的~♥
还有一对小妹妹对打~~可爱极了。。
简直就是2个洋娃娃在打似的~~=P
简简单单的3天过了~~
最♥星期天~~
虽然说舞蹈很累。。
可是那时让我最好的发泄时光~~♥
















最爱最后一天~~
全都玩翻了~~XDD





又是开学了呗~~
也没什么特别~~
就是。。
对学校只能说~‘懒’XD
可是有时就是爱去~~=pp
还有。。还有~~
谢谢你陪我吃午餐~~♥
就是喜欢跟你一起闹。。。就像小孩一样~XD
就是爱和你一起闹。。一起傻傻的笑。。。
就像2的大小孩还长不大一样~~
虽然只可以这样。。。没关系。。。满足就好~~=)
昨天下了一整晚的雨~~♥
晚上时~~
第一次~~~超感动~~♥
就是因为你那固执的性格。。。
都说了就算雨停了。。还是会下。。
你就是坚持要来看~~
结果半路下大雨~~><
幸亏没生病~~~不然肯定担心死~~
就是喜欢现在的生活~~
有你在就好。。满足就好~~=))













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