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谁在乎





谢谢你陪我我看这特别的日出~~
这是我第一次看。。
也是最后一次~~
以后都不看了。。。
担心会哭着看。。
就是很喜欢和你这大小孩一起闹。。。
现在再也不是留在心里的那个大小孩了。。
因为。。
他已长大了~
最美的开始。。。
也是恶梦的开始。。
虽然说看日出很幸福的事。。。
可是对我来说。。。已经不再是了。。。
事情就因为日出后而发生。。。

请别叫我选择离开。。
我有我自己的选择。。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即使被爸遗弃了。。
也会忍着那一滴的眼泪。。。不哭。。
因为不想看到她哭~
所以告诉自己要坚强。。。
却因为你。。
就是忍不了那滴眼泪。。。
为了什么。。
不知道。。
就是还是想要
喜欢你的冲动。。




*喜欢你。。就是喜欢你。。怎样!










♥♥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