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如此的简单

明明人在线,明明想说话,还要装瞎了;
明明很难过,明明很想哭,还要裂嘴笑;
明明很孤单,明明很害怕,还要一个人;
明明想见面,明明很期待,还要去拒绝;
明明心很乱,明明想人陪,还要装沉默;
明明舍不得,明明放不下,还是要放手;
明明在心里,明明很在乎,还要装无所谓。。。


最近的心情总是这样。。。
难道就是不能放弃么??


就是喜欢听着音乐。。。
唱歌。。
滴滴答答的让手指在键盘上放任的飞舞着。。
就是喜欢这样。。。
即使伤心。。开心。。。
眼泪一直对着电脑流下。。
键盘湿透了。。。。
也让他任性的飞舞着。。。。

以上的。。。都想了很久很久。。
在前一秒。。。
终于想说。。。
我不在乎了。。。只想把这份感觉收藏起来~~
就算再一次。。。也是收起来。。
请别说我变心变得快。。。
请别说我当初所说的都说说而已。。
请别说我对你说谎。。。
请别认为我放弃不爱了
这是你‘逼’我做的选择。。。
只是不想让你难做。。
只是不想呆在你身边越久越想念。。。
担心自己会抽不出身来~~
毕竟你是她的。。。不是我。。。
即使很爱也不能喜欢。。
再也不敢说‘走一步看一步。。’‘顺其自然’
深怕再说多一次。。会有今天的局面。。。
深怕又要承受被别人遗弃的感受~~
那。。你就乖乖的呆在我心的最深处吧~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争不抢,不去计较浮华之事,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去强求
。淡然地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





17岁的生活总是不一样~~
快乐总会过度兴奋。。。
就像K了兴奋剂一样。。。XD
伤心时总会像是一把刀割到了心里最痛的位置。。。
17岁总是很多事情要面对。。。
即使遇上了问题。。。
也得自己面对。。。不再依靠任何一位了。。
最近才发现。。。
越来越多的人事物都要面对。。。




人; 遇上了你。。。却暂停了><

事; 半年考要来了。。。。和麻吉们总是在很努力的温习。。。
希望的只是不想让父母失望。。。为了自己的未来铺路。。。
; CHOIR 要出赛了。。。最近都在练习。。。总是练得喉咙不舒服~
希望这次出赛会顺利~~=pp
: CHARITY NITE 又要来了。。还在烦恼要穿什么。。XDD

物: 最近和Yeng 和 Reira总是在疯狂中~~
打算6月下KL去找张根硕。。。。希望老爸可以答应鲁~~
不然就。。。偷去。。XD。。。
最进都很缺$用~~想到要用$就疯了~~
: 漫画迷。。小说迷的我又再一次的陷入疯狂状态中了~~
最近一直都在看漫画。。小说的。。为的只是不想让自己有更多的空闲时间让给你~
迷上了‘九把刀’ 的小说~~超爱!!
只要一翻开。。眼睛就不想离开它。。就连晚餐也可以忽略~~XD
就是行赏他的文笔。。。就是爱他的文笔。。。总是有着那种冲动让我读下去。。。


我要的就是这简简单单的生活。。。
不要那轰轰烈烈的生活。。。
不是因为玩不起。。。
只是想安心~~






*即使你说我还是个小孩。。没关系。。
因为。。。也许我就是还没长大。。。
这就是90后的特别




最近总是疯狂爱上牛奶。。
即使累了。。饿了。。
只要一杯。。。就可以了。。
他就是我全天动力的来源
因为他。。我放弃了牛奶。。。
现在却因为你。。。
再次的爱上他了~~~
一天不能缺乏的~~



♥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