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5月大牌 【 C】

假期了耶~~~
好开心开心~~
假期好多好多的计划~~
clubbing
小学聚会
洗脸,美美去
考车去
找张根硕去
游泳去
舞蹈去
好多好多哟~XD

[27th]

和小学老友elvis喝茶去~~
说了好久好久。。
终于去了。。XD
我就是喜欢这样~~
和朋友完全没有想要怎样去算别人。。
完全不用用着那种奇怪的心态去说话~
就是。。
想说就说。。
想大声笑就笑得~~
XD



[28th]

今晚和傻婆们club去了~~XD
7早8早就去NOR家去了~~
去他家聊聊天的。。
过后再换衣什么的。。。
过后YIWEI载我们去~~XD
去到那里。。空空如也的。。
只有我们~~
可是还蛮HIGH。。
就是超爱那种感觉。。
完全不用那么烦。。。=)
想摇就摇。。
想跳就跳的~~~XD
过后11點多。。那人就进来赶人了~~><
扫兴!!!
还叫我们打包。。外卖嘛??@@
奇怪。。拿着拿酒瓶简直就是冷死了。。><
我还蛮清醒的嘛。。XD
过后就去HAYATT玩~~XD
之后再转场地。。
到BATU HITAM 去了~~~
去那里还蛮好玩的~~
我知道我有点醉。。没关系啦。。XD
玩到1點多到家~~XD
在车我竟然好语无伦次的。。。
我在干嘛啊。><







[29th]

今早到STUDIO去~~
可是还是有点BLUR BLUR酱~
完全就是灵魂出窍似的~
完全不是自己。。
完全不对劲~~><
还是很累~~
晚上和小学朋友聚会。。
女生们都很合作~
只有男生。。
所以。。一句话
‘聚会失败!’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