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5月大牌 【 愤怒!】

我真的很生气你!!!!
为何会在这种时候。。
在考试期间。。的的确确超烦!!
做朋友做到你那么自私。。
我还是第一次见。。。
当初我还以为是自己脾气不好。。。
原来不是!!!
是你让我们那么的讨厌你。。
就是讨厌你那种令人想掐死你的性格!!
简直就是让人受不了!!
我忍够你了!!!
我不想再和你说话!!
我告诉你!!你那种性格!!
你不仁时我不义罢了!!
是你逼我的!!!是你那种死性格逼我的!!
你要是用那张脸对着我。。
我没关系!!
我是不会主动跟你说话的!!!
你什么意思!!!
你没有作弊!!我呸!!!
放你的狗屁!!!!
我忍够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