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5月大牌 【 miko's birthday 】

过了5月11日就17岁了耶~~XD
WOOOTT~~
今年生日蛮可怜下。。
在考试的第一天~~TT
晚上也没说怎样去庆祝。。
毕竟隔天还要去考试~~
可是今年我收到傻婆们送我的礼物~~
真的很爱很爱~~
谢谢你们~~


那天的早餐~~~谢谢妈咪~~~<3


宝贝们送的礼物~~超爱~~<3


爸爸买给我的生日蛋糕~
还是第一次吃那么贵的生日蛋糕。。><
爸爸。。我很爱你。。
可是我也很讨厌你。。
因为你买那么大的蛋糕。。
你却不帮我一起解决了他。。
还要我一个人吃完。。。肥死!!!><










sweet 17 happy birhtday miko~~..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